易之先生

仍然热爱ut,也还是喜欢SF

只是很久没有与这个有关的灵感了

因为灵感都被游戏拿走了_(:з)∠)_

最近FGO长草中

到罗德岛当刀客塔了

学业上比较忙碌,画画放了有段时间

开学前补完了我英,咔吹到位!

崩坏3的元宵贺文

崩坏3 元宵节贺文
第一次写崩3的文,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背景:全员抵抗“破灭的暴雨”,琪亚娜没有被抓

文笔不好,ooc有

刚在任务中过完春节,还没来得及歇息一会的符华又得知贝拿勒斯即将卷土重来的消息而重返战场指挥众人攻打核心。

看着今天的强敌终于被击退,班长大人这才返回指挥舰上略作休息。悬停在空中的舰艇在深蓝色的夜空下像是一片静静地漂浮在湖面上的叶子,又像是一条正在酣睡的鲤鱼,周围不时飘过的浮云便是荇藻。尚未卸甲的符华默默地看着空中趋近圆整的明月,这才想起明天就是十五。呵,明明前几天才看过日历,中午也收到了灯笼,偏偏自己还是忘了。静谧的月光柔柔地拂过她的脸庞,和着室内有序的电子声漫过她空荡荡的心。她不禁闭上双眼,细细体会这熟悉的宁静与孤独。才阖目不久,一阵振动沿着手腕传来。下一秒蓝色的眼眸斌在光滑的工作台上倒映出来。

“学园长,是有什么紧急的情况吗?”

屏幕中的这个学园长抱着胳膊郑重其事地说道:“有的,突发状况就是明天是元宵节,我们没有假放,但是我给你们准备了惊喜!”

符华听罢叹了口气:“是今天寄来的孔明灯吗?我已经在白天放掉了。”

屏幕那边的德丽莎刚说了句“啊?”就被姬子打断:“战场上那么糟糕的天气亏你还能放的起来。”

“嗯,虽然纸质的灯笼很容易破,最起码省了一个避雷针。”

“那可是用来许愿的……”早就不是小孩子的某位有点沮丧地说。

“不过,学园长您晚上放灯不担心暴露位置吗?”

提到这个圆圆的白毛脑袋倒是得意地向上扬了扬:“嘿嘿,替我的属下监察战场可是学园长的职责啊~”

与其说是监察战场,倒不如说是放风吧。符华默默吐
槽。

看着姬子刚开口要说什么就有另一个视频通话跳了出来,琪亚娜又脆又亮的嗓门一个箭步蹿出屏幕:“诶诶诶!本小姐要第一个放灯笼!我要一直和芽衣在一起!每天都有冰淇淋吃!还有balabala……”

“笨蛋琪亚娜,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光是第一个就不可能实现:芽衣姐姐不是你一个人的,剩下来的也不可能百分百达到。”

“布洛妮亚,你!”

“好了好了,视频早就接通了,我们还没向学园长她们问好呢。”

“不用了,隔着都听到了。”

“呃,姬子阿……啊不不不姬子上校!”

“这次就算了,正好时间也差不多了。”

德丽莎抬腕看了一眼:“嗯,是时候放孔明灯了。”符华不禁瞄了眼学园长身边有没有犹大。

“它会为战场增添怎样的色彩呢?”姬子说着轻轻托起灯笼。

“原来是一起放嘛,早知道我就不那么心急了。”

“根据布洛妮亚的观察,笨蛋琪亚娜出现‘早就知道’的几率为零。”

“你!”

芽衣见状急忙分开两人并把自己的灯笼递给一旁抱着胳膊气鼓鼓的琪亚娜,说:“我和你一起放吧。”

“yeh!胜利!唉?班长你怎么还在舰桥里?不会是自己忍不住悄咪咪地放了?”

班长大人还没来及驳回就听到自己上司发话:“符华,你也可以许愿哦,这个愿望算在我们灯笼上。”

“我看着你们放就好。”

“好了好了,我这块蜡都要烧没了,真是让人为难。”

“那,全员准备,三、二、一,走你!”

一时间,四盏孔明灯徐徐升腾,悠悠地飞向远方。

几千年来,无数的孔明灯在符华的目送下远去。人们的希望伴着脆弱的灯笼升入夜空,像明月旁的微星,在月光下闪烁着黯淡的光芒。

看着荧幕上双掌合十的五人她的嘴角不禁弯起一个弧度。知晓自己的悲愿没有哪一盏灯托得起,那么愿望藏在心里,我看着你们就好。





最后,蠢作者祝大家哦元宵节快乐!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