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敏寺

拖了好久才发的梗

背景:underfell
梗:下雨
cp:sf
ooc有
注意避雷

sans觉得所有的天气都十分“妈妈的”。以前在雪镇呆惯了也就习惯了,但是这种婆婆妈妈的小雨让他想赖床不起并且还付诸行动。然而没过多久boss那高八度的嗓子便带给他“亲切”的问候,放在以往sans这时候就会打着哈欠骂一句就穿好外套蹭下楼了,可这种鬼天气他实在懒得睁眼。

就在他准备好再次接受boss的咆哮时,门被轻轻推开了。他挑挑眉骨,刚想睁开一只眼睛又转念闭上,估计是那个小孩来的,便继续装睡。

木板上传来的微微的吱嘎声越来越近,间隔也越来越长。终于,床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不一会连轻微的呼吸声也传入了骷髅的耳窝中。sans心里有些痒痒,可还是忍住了。不出所料,骷髅的耳边传来了轻声呼唤:“Sans,Sans,该起床了,papyrus已经吃完了,你知道的,他不想值班迟到。”然而在床上挺尸的某个混蛋继续装耳聋。“San——s,该起床啦!”柔和的呼唤声更加清晰,sans甚至能感觉到人类呼出的气息撩着他耳窝的痒痒。

就在他憋着窃喜的心情等着更进一步的起床服务时papyrus的声音突然贯彻头骨:“这么温柔才不会把这个懒货叫醒!”sans心里顿时警铃大作,还没来及瞬移就给伟大而骇人的皇家守卫队队长的一记骨头来了个彻彻底底的闹铃并打下了床。

sans揉了揉头骨,睁开一只眼睛,只看到一双高跟长靴咔嗒咔嗒走开,同时皇家队队长低沉威严的声音砸到了他脑袋上:“SANS你个废物!赶紧给我滚下楼吃饭!我不想因为这个推迟巡逻!”sans一边坐起来一边在心里把Asgore的祖宗问候了百八十遍,这时才看见他那位爱愁眉苦脸的甜心又揪起眉毛将担忧的目光投向他。sans呵呵笑了两声,穿好外套便把胳膊往人类肩上一搂,亮着大金牙挤挤眼笑道:“以后这种起床服务,我不介意多来点,my sweet peach gril.”小人类低了头红了脸,正要给出答案时——“啊啊啊啊!!你个微笑垃圾袋!离frisk远一点啊!!”

sans轻松闪过了友谊颗粒,摆了摆手,拉开门下楼,留下小花和frisk在那"啊啊啊!你别真听他的话啊!!!"

评论

热度(51)